小ㄉㄨㄞ今年七月即將從托兒所畢業,他們班今年畢業生一共有四個人,學校安排了一家攝影公司負責拍攝畢業照與製作紀念冊,除了拍攝畢業照外,另外還可以去攝影棚拍全家福及額外的沙龍照。原本我們是有些猶豫啦!主要是ㄉㄨㄞ爸很不愛上攝影棚拍照,小子三個月大的時候曾去拍過一次全家福,很不上相的ㄉㄨㄞ爸對那次拍出一臉橫肉心有餘悸,之後便一概拒絕拍攝。由於小氣爸媽不太捨得花錢給小孩拍寫真集,這幾年來只有小ㄉㄨㄞ十個月大被育兒生活雜誌挑中去拍了封面照,此外連咩都沒去拍過穿道具服諸如天使、公主之類的沙龍照。這次想說難得小子畢業,是個重要的里程碑,就全家一起拍個全家福,另外也給兩個小朋友拍幾組沙龍照做紀念。



拍攝結果,ㄉㄨㄞ爸對自己唯一入鏡的全家福照片再度一臉橫肉極度不滿,堅持不挑全家福,不過他對於兩個小朋友的拍攝結果倒很滿意,還很陶醉地說咩咩好像模特兒(一個對上輩子情人無可救藥的迷戀),結果除了畢業照之外,我們加挑了五張照片,攝影公司多贈送15張毛片,總共多花了4千元,加上畢業本的3500元,這次真的花了不少錢哩!為了這次拍照,我們還花了一個下午去幫小子買新衣服,因為平日小子的衣服大半是市場牌的,稱頭的衣服不多,所以這次ㄉㄨㄞ爸發狠了買了好幾件給小子穿哩!特別放這些照片放上部落格,給眾家親友瞧瞧,我家小寶貝長大囉!

先是兄妹篇,幫兩個小朋友挑了一套相同的衣服,拍起來很有情人裝的感覺呢!拍照過程中托兒所老師也在場,極盡能事地負責逗弄小朋友,所以兩個人拍起來的感覺挺好的,過程中ㄉㄨㄞ仔都緊緊牽著咩咩的手,讓人誤以為兩個人感情很好的樣子(恩,看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