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客房服務員囉

體驗完航空公司,已經接近8點了,看來9點離閉館只剩一個體驗的機會了,8點多還有場次的職業也不太多,選來選去,只剩觀光飯店可以參加了。帶著三個小朋友過去排隊,排隊的人超過了預定人數,導覽員出來跟大家商量,因為是最後一場,如果要讓全部的人進去,就只能體驗客房服務,餐廳服務那部分就無法體驗了,想想西餐禮儀之前在學校都已經體驗過了,於是同意導覽員的建議,全部的小朋友都去客房學整理房間了。




這個觀光飯店也弄得滿逼真的,有漂亮的大門與櫃臺,裡頭有一間客房及餐廳。



小朋友在裡頭著裝與職前訓練時,客房的窗簾是拉上的,等一切準備好才打開窗簾讓外頭的家長看看他們作業的情形。只見咩咩像平日在家裡整理玩具時的假動作一樣,跑來跑去大半天也沒看她整理了什麼。ㄉㄨㄞ仔做了什麼我也始終沒搞清楚。整理好了便邀請家長進去參觀,是間漂亮的飯店客房呢!



從客房服務出來,今天的體驗終於接近尾聲,前後一共體驗了七項工作,小朋友應該都累了吧!聽說謙謙之前還都不大肯吃東西,深怕錯過體驗的時間呢!

算一算七項體驗每個小朋友總共得到了70元,外加隨門票附贈的20元,今天每個小朋友都有90元的入帳。謙謙聽到ㄉㄨㄞ跟咩比他多了5元不太開心,我跟謙謙媽向她解釋,是因為她花了5元讓媽媽去塗指甲啊!原來部分職業的體驗可是要用到錢的呢!

拿到這些錢可以去商店買東西,也可以到銀行開戶存錢,我們先到了商店看,發現他們的前連買個鑰匙圈都不夠,加上我跟謙謙媽都決定要再來玩,於是勸小朋友到銀行開戶存錢。
這個銀行也很逼真喔!小朋友排隊開戶存錢,還領到金融卡,可以到旁邊的提款機把錢領錢呢!存好錢帶著小朋友一一去操作提款機,看看自己戶頭的餘額,ㄉㄨㄞ跟咩看到自己戶頭有錢,都好開心呢!




終於結束了這一天的體驗了,整整五個小時,真是粉累的呢~


這個系列的紀錄還有下面幾篇:
入場篇
考古學家篇
電力工程師篇
太空人篇
攝影師篇
皇家儀隊篇
航空公司篇



另外一起去的謙謙媽的網站,也可以去看看喔,她家謙謙玩的項目跟我們不太一樣:
Babyboss體驗記-(上)
Babyboss體驗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