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ㄉㄨㄞ&咩在Babyboss的特寫 

玩過一次Babyboss,才發現現在整體的包裝與行銷手法真的很強,除了各種職業的內容與體驗方式吸引人外,投資者也太瞭解父母的心態了,竟然在一些比較特別的職業體驗中安插專業的攝影師(我們所體驗的七項職業中,就只有碰到航空公司有專業攝影師)在同一場次中不斷地拍著每一個小朋友,從著裝、職前訓練到體驗過程無一不拍,然後將所有照片燒錄成DVD,想要嗎?請付錢!!一片光碟150元。由於我們剛好在航空公司遇到相機快沒電,所以照片拍得很少,加上小朋友一直在動,以我們相機的狀況,實在拍不了什麼好照片,於是謙謙媽在出場時便很阿沙力地買下我們那場次的DVD,說會把ㄉㄨㄞ跟咩的照片寄給我。看到專業攝影師鏡頭下的機師ㄉㄨㄞ跟空中小姐咩,讓我很是興奮(無可救藥的老媽~),好像前陣子去攝影棚拍沙龍照的感覺喔!而且咩跟ㄉㄨㄞ的照片還挺多的,各有十來張,感謝攝影師的厚愛哩!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瞧一瞧專業攝影師的作品吧!





我跟ㄉㄨㄞ爸之前就覺得小ㄉㄨㄞ拍照起來的感覺有點像香港藝人陳**(不用懷疑,就是那個慾照風波的男主角),尤其有時候那個有點睥睨的眼神,看了真的會有想給他巴下去的感覺,這次的機長照型又有一點那種模樣了(ㄟ,是爸媽想太多了吧?)


比起來,咩咩就顯得清純可愛多了。
 




下面還有好幾張,點一下可以看大圖:










這個系列的紀錄還有下面幾篇:
入場篇
考古學家篇
電力工程師篇
太空人篇
攝影師篇
皇家儀隊篇
航空公司篇
觀光飯店篇



另外一起去的謙謙媽的網站,也可以去看看喔,她家謙謙玩的項目跟我們不太一樣:
Babyboss體驗記-(上)
Babyboss體驗記-(中)
Babyboss體驗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