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學期來,每週一上午去小ㄉㄨㄞ班上帶讀論語跟講歷史故事,今天已是最後一天,講完唐玄宗跟楊貴妃的故事後,剛好下課鐘響,我才說下課,突然全班同學一起站了起來,恭恭敬敬地對我鞠了躬、並大聲說謝謝宇帆媽媽,然後有個小朋友代表送了一盒王師父的餅乾禮盒給我,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送我一張她親手畫的小卡片,我在台上連忙也跟全班回敬了一下,對他們說:謝謝你們,你們都很棒!
這應該是老師安排的吧,但還是覺得很感動,這一班同學真的都很可愛呢!好喜歡這張小卡片,畫得還挺傳神的耶,幾筆就帶出我的模樣了。

ㄉㄨㄞ同學送的小卡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