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這兩個月來身上出現疹子,後來連手都有,身上的疹子慢慢消失了,但手部的疹子跟脫皮卻越來越嚴重,甚至還有龜裂的傷痕,連安親班老師都看不下去,特地出來跟媽媽說要注意一下。
這週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應該是富貴手,問了陪去的ㄉㄨㄞ爸家裡有沒有人也有,ㄉㄨㄞ爸點點頭說自己也有,醫生就說遺傳啦,以後不能從事美容工作,少碰水,多擦些護手乳液保養。
最近看他手有狀況,每天就很努力的用我的crabtree護手霜幫他保養,又聽說日本的yuskin護手霜也有效,這兩天就改擦yuskin,也考慮要買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這個我自己擦過很有效,總之就是要砸錢買保養品啦!!
原本要訓練小子幫我洗碗的,他也說好,誰知道這小子竟然有富貴手,擺明了跟ㄉㄨㄞ爸一樣,從不洗碗的!!同事說就當他是少爺啦!原已經有些四肢不動、五穀不分的小子,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少爺了。
洗碗不行,其實還是可以做別的,晾衣服、摺衣服、拖地應該都OK吧!不然都老媽做也太可憐了吧!!(誰叫我的手跟皮膚如此勇健,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