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ㄉㄨㄞ就是超會認生的,只認我、ㄉㄨㄞ爸及保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通通不要,更不要說陌生人了,給別人抱一下,爸媽在還可以,爸媽一不在,就一直哭到爸媽出現。也是因為這樣,我寧可放棄辦公室的三天兩夜員工旅遊,因為小ㄉㄨㄞ晚上睡覺一定要我陪他的。就算要訓練獨立,也不急在這一時的,我同學就跟我說過,他曾經把六七個月大的小孩臨時丟回去給娘家的媽媽帶,因為平日照顧的婆婆生病,後來小朋友回來後有很嚴重的分離焦慮,一直到現在兩三歲都還是如此,他勸我要小心。九月底我會很慘,ㄉㄨㄞ爸要去教召11天,這之中保母也要出國5天,我同事也剛好同一個時間出國進修,我辦公室恐怕都不能請假,婆婆媽媽願意幫忙,但很也知道無能為力,上次我婆婆就領教過了,媽媽說要上來陪我帶小ㄉㄨㄞ一起去上班。
唉!也是因為如此,我們在想小ㄉㄨㄞ兩歲前都不要買房子好了,省得為保母問題操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