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今天一大早,保母就打電話給我,說他人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又跟我說他恐怕沒辦法再帶小ㄉㄨㄞ了,因為他身體越來越不好,小ㄉㄨㄞ又愛讓人抱,他已經不堪負荷了。雖然今天下雨,可是我覺得一陣晴天霹靂,上禮拜大家還在討論換保母的事,怎麼今天就換到我在傷腦筋呢?這兩天我們一大半同事都去員工旅遊了,我不能請假,最後是ㄉㄨㄞ爸請假帶小ㄉㄨㄞ,可是ㄉㄨㄞ爸下星期二就要去教召了,我同事又要出國,辦公室會很忙,本來以為撐過保母請假出國幾天就好了,這下子可能要換保母,嗚.........
ㄉㄨㄞ保母真的很好,對小ㄉㄨㄞ非常疼,所以他才那麼累,我真捨不得換保母,ㄉㄨㄞㄉㄨㄞ一定不能接受的,這小子太會認人了。我好想請育嬰假喔!可是我同事下星期就要出國半年,說什麼我都不可能走人的啦!
晴天霹靂晴天霹靂.............

9.20
ㄉㄨㄞ保母從昨天就沒帶了。
昨天是ㄉㄨㄞ爸帶整天,今天ㄉㄨㄞ爸有事,我又不能請假,只好帶小ㄉㄨㄞ到辦公室。
屋漏偏逢連夜雨,小ㄉㄨㄞ昨天下午就拉了一次肚子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有點發燒了,最高是三十八度,接著又拉了一次肚子,看看他活力精神還不錯,還是帶到辦公室陪我上班,連忙弄了幾個東西出去,十點多ㄉㄨㄞ爸就過來辦公室接走ㄉㄨㄞㄉㄨㄞ,中午我們可能會帶小ㄉㄨㄞ去看醫生吧!
這是小ㄉㄨㄞ第二次生病,很巧喔!上次也是保母生病請假,小ㄉㄨㄞ就跟著生病,這次保母才沒帶兩天小ㄉㄨㄞ又生病了,唉….
ㄉㄨㄞ保母已經幫我問了他們樓下的一個保母,也許我們今天就會過去看看,本來還說要找凡凡的保母呢!
如果這個保母不是很適合,就讓ㄉㄨㄞ仔去跟凡凡作伴好了。
小ㄉㄨㄞ會不會是腸胃型感冒啊?他沒咳嗽、打噴嚏及流鼻水,拉了兩次肚子,今天早上只給他喝母奶及開水,什麼都沒給吃了,看完醫生再說吧!
唉!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