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ㄉㄨㄞ爸經常是一起上下班,下班後兩個人會先去吃飯,吃飽再回家(我們不開伙),然後我趕快洗個澡去接小ㄉㄨㄞ,由於常常在保母家待個十幾二十幾分鐘,跟保母聊聊小ㄉㄨㄞ一天的情況,順便看看小ㄉㄨㄞ在保母家的情形,回到家大概都超過七點半了。小ㄉㄨㄞ約在九點至九點半間睡覺,這之前的一個多小時我會全程陪小ㄉㄨㄞ聽音樂、看書、玩玩具,等小ㄉㄨㄞ睡覺後,我才會去看看電視或洗個衣服什麼的。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比較
容易累,常常九點半陪小ㄨㄞ睡就一路睡到天亮了,難怪我最近好像體重又重了不少。
我家沒有接網路,平常在辦公室上網很方便,所以回家不再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