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幫寶寶買保險,我從ㄉㄨㄞ仔四個月大時就買了喔!醫療部分買很多,特別是住院醫療、癌症等重大疾病險,我算過如果ㄉㄨㄞ仔住院一天,可以領五千元,因為寶寶住院,爸媽要請假照顧,這樣會影響收入,這部分都要算進去喔!不過疾病險要注意,先天的疾病都不給付,像我同學女兒在三歲時發現有心臟病,開刀住院前後花了十多萬,保險一毛錢都不付。我是在懷孕時還有另外買紐約人壽的重大先天疾病醫療儲蓄險,保六年可以領回保費,就當成在幫他存教育基金囉!
我媽常說,有保就沒有險啦!希望永遠都不要用到保險給付呢!保費就當成做公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