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因為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晚上給ㄉㄨㄞ喝奶都很不舒服,他又很會咬我,我常被他咬到哭,有時又會氣得一直彈他,整晚都會處在緊張的氣氛中,只要他半夜唉唉叫找奶時我都變得有點焦慮,昨晚ㄉㄨㄞ爸說真的要給他斷了,就要我到隔壁睡,我就聽到ㄉㄨㄞ仔哭了很久很久,邊哭邊尖叫,哭到完全醒了,就起來玩,但還是不肯睡,一要他睡就大哭,這樣折騰兩個多小時。ㄉㄨㄞ爸受不了了,只好叫我進來,ㄉㄨㄞ一見我就要喝奶,不給還一直哭,我們都受不了了,還是給他喝了,他一下子就睡著了。我真的好為難,ㄉㄨㄞ的堅持度很高,一歲時換保母就可以兩個月睡在推車上,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他斷奶,可是我的身體又真的不舒服,唉!
ㄉㄨㄞ仔根本不喝牛奶,從十個月開始也改用吸管喝水了,奶瓶早就不碰了,也從不吃奶嘴,我真的不曉得可以用什麼替代我的ㄋㄟㄋㄟ?
昨晚我們硬塞他奶嘴,他氣的吐掉,根本不要吸,唉!
ㄉㄨㄞ爸說他會咬我就是因為我已經沒有奶給他吸了,但他又愛吃,所以邊吃邊咬我,每天看我被咬的唉唉叫,或是不給吃換ㄉㄨㄞ唉唉叫,ㄉㄨㄞ爸原本已經為了要生老二焦慮不已,現在又要處理這個大的,我還真怕他會承受不了呢!傷腦筋
我今天要去買個乳頭罩,如果可以讓我不要那麼痛的話,我也許可以繼續餵,不然我每次在給他吸之前都得先深呼吸一口,因為又怕他咬我,這樣的身心煎熬,我也覺得對肚裡的小寶寶好不公平,可是看ㄉㄨㄞ哭成那樣,我又不忍心。
ㄉㄨㄞ這樣會影響老二以後吃母奶的福利呢!ㄉㄨㄞ爸已經說了,老二只可以吃六個月,不然他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