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我家附近的婦產科作檢查,這家婦產科醫生向以高檔超音波機器為著稱,他用新進的超音波幫我看了半天,跟我說我肚裡的寶寶是女生喔!雖然現在才13週多,其實還不是那麼準確,但我還是好高興呢!另外ㄉㄨㄞ爸已經幫妹妹改名了,現在要叫ㄇㄧㄝㄇㄧㄝ,就是羊咩咩的意思啦!ㄉㄨㄞ爸已經叫了一兩個月了,雖然我說今年生的妹妹都會叫咩咩,他還是不為所動。
要特別放上咩咩超音波照片,才13週大的她,手手腳腳都好清楚喔!我這個月下旬會去作羊膜穿刺,到時候就可以完全確定了,還是希望咩咩是女生喔!
咩13週超音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