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昨天跟保母溝通,他也認為夏天不該給小朋友整天包著尿布,但小男生又不能只穿短褲,這樣鳥鳥會摩擦到,所以給學步兒夏天不睡覺時穿小褲褲是很好的,頂多要多擦地板就是了。
我問保母給他穿一般的或是這種學習內褲,他說都無所謂,反正都要洗,可是學習褲至少可以吸的尿量比較多,至少不會一下子在地板上留下一攤尿,這樣寶寶很容易跌倒發生危險的
上週末ㄉㄨㄞ仔就是被他自己的尿滑倒,害我還被ㄉㄨㄞ爸打屁股,真是的。保母家的沙發還是布沙發哩!我擔心小ㄉㄨㄞ弄濕他的沙發,他說小ㄉㄨㄞ不會爬到沙發上玩的,不用擔心,所以啦!我們已經打算下週開始換穿學習褲了,因為小ㄉㄨㄞ超會流汗的,每天晚上打開尿布皮膚都會出現紅紅的。

4.28
我星期六試著給小ㄉㄨㄞ穿學習褲,ㄉㄨㄞ仔一次尿量都太多了,而且小男生的鳥鳥如果沒有擺好,就會給你往旁邊的縫給尿出來,之前包滿意寶寶尿布也是常會漏出來,這次這個學習內褲大腿的部分有點鬆,可能ㄉㄨㄞ仔比較瘦的關係,所以尿尿還是會漏喔!一次是直接從大腿漏出來,一次則是我將ㄉㄨㄞ仔抱起來才漏出來,因為尿量太多褲褲來不及吸收,所以還是得擦地板。ㄉㄨㄞ爸抱怨不已,所以我今天還沒拿去給保母用,還在評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