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在上週搬家了,搬家真的粉累,到現在新家還是一片混亂,希望在這週末可以整理好。ㄉㄨㄞ仔跟咩咩對新家倒沒有適應問題,晚上睡覺反正還是一家子睡在一起,所以沒什麼差別,比以前好的是我們給兩個小朋友弄了一個遊戲室,讓咩咩跟ㄉㄨㄞ仔可以在裡頭玩,ㄉㄨㄞ仔有本事可以在瞬間把整個房間弄得粉亂,如果跟他說要送玩具回家,他就會哭說他還要玩,最終還是沒有收,真是很氣人耶!巧虎的我會收玩具已經放了很多次了,還是不肯收玩具,下次真的要嚴格執行了。

由於小ㄉㄨㄞ每天都要自己挑衣服,為了省麻煩,我在新家的衣櫥特別留了一區給他,把他的所有衣服除了睡褲背心外全部都掛起來,每天早上出門前他會站在衣服前,一件一件地挑
然後跟你說他要穿這件那件的,當然有時候會配得很奇怪啦!比如說很像睡衣的上衣配上外出的長褲之類的,或是顏色很不搭,基本上我們還是尊重他的決定,不然他會吵很久。我們都說他很愛漂亮呢!有時候跟我們出去,我在看衣服時他也跟在旁邊有模有樣地挑,然後跟我說買這件啦!上次他看上一件衣服,我嫌太貴沒給他買,他竟然哭了很久(他要吵著買玩具也沒哭這麼久)。現在新家就在百貨公司後面,我跟ㄉㄨㄞ爸都在擔心兩個小朋友是不是以後會變得很愛shopp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