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月
1.10
ㄉㄨㄞ仔最近又長大了些,最明顯的是嘴巴變甜了些,每天都會說我愛爸爸媽媽妹妹,元旦回婆家,奶奶送他一件大衣,他就很巴結的說我最喜歡阿嬤了。每天起床會問說今天要上學嗎?如果回答今天星期六不用上學,他會抱住你說我愛你,問他媽媽穿這樣好看嗎?他一律回答好漂亮,周末在家吃飯會說爸爸煮的飯飯好好吃哦我以後也要煮飯給爸爸媽媽吃,不過偶爾小灰時會脫口而出我要把媽媽丟掉。咩咩巳經15個月大了,還不會走路耶!只會扶著走幾步而已,她目前最厲害的大概就是吃東西了,會自己拿湯匙吃飯了,對各種食物都來者不拒,連青椒鳳梨都敢吃,害我很擔心她會吃成小胖妹,雖然她現在才9公斤多一點,兄妹兩人現在很會搶玩具,連講故事時也會爭先後
經常是咩咩用哭來示威,ㄉㄨㄞ仔有行動的優勢不會吭聲,由於我們要求ㄉㄨㄞ仔不可以動手,所以他現在很少會打妹妹,咩哭哭時他還會在一旁說,咩咩不要哭你哭哭哥哥會很傷心爸爸會很生氣會罵人哦!

巧虎也要到期了,本來也想換訂別的,但ㄉㄨㄞ仔很喜歡巧虎,每天都會翻閱,我去要了小熊維尼的試閱刊,覺得不怎麼樣,奇蜜媽媽也不太推薦的樣子,現在正在評估小小天地。

永和四號公園的新圖書館真的粉棒哦!童書區書很多,英文部分倒沒有台北市圖多,周末又多了個好去處,也可以少買些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