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ㄨㄞ仔比較不喜歡我念書給他聽,而喜歡自己一個人翻書,我想可能老媽講故事的功力還有待加強吧!像昨天念了本學校發的繪本「莉絲的要和不要」,這本書一時之間很難講得很順,字又很多,我只好照本宣科念了一遍,講完後小ㄉㄨㄞ竟然說,「媽媽請你不要再說一次了」,嗚......上星期學校老師跟我說她覺得ㄉㄨㄞ仔的肢體動作很僵硬,學習上也比同年齡來得慢一些,要我帶去復健科評估一下,於是小ㄉㄨㄞ又準備去排慼統的治療了,其竇這大半年來小ㄉㄨㄞ巳有滿明顯的進步了,特別是在口語與人際互動上,所以老師這次提的問題我比較不那麼擔心。因為ㄉㄨㄞ仔體能不好一半是遺傳一半則是後天失調,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加強他這個部分了,除了去做慼統治療外,我還考慮帶他去上雲門的律動課,希望他能夠体會身體的運動是件美妙的事。

上次男寶寶網聚時看到翔翔,那種陽光美少男的形象誏我好生羡慕哩!除了體格粉棒外,還當場來了段伏匐前進,看來也是運動健將,我才發現我兒子快被我們養成文弱書生了,五體不動四肢不勤,其實爸媽也不太愛動也是主耍原因,也許等咩咩大一點後可以全家去爬山運動,這是我目前唯一想得到ㄉㄨㄞ爸會比較可能願意從事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