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個月我們一家都生病了(好像大狗醫生的情節哦),媽媽我最慘,喉嚨發炎到聲受損,病了一兩星期,差點連網聚也去不成。

小ㄉㄨㄞ前陣子很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一會兒當廚師問你要吃什麼,一會是醫生要幫你看病,一會又是科學家把棉被當化石挖恐龍,一會又是老闆跟你說歡迎光臨請問你要買什麼,我們有時很愛鬧他,在他用聽診器煞有介事地幫你看病時問他:我想吃咖哩炒飯,他會很生氣說我是醫生不能去煮飯啦!好有趣哦!二三月陰雨棉棉,無法騎機車送ㄉㄨㄞ仔去學校,有時撊不到計程車改坐公車,ㄉㄨㄞ仔便愛上搭公車,即使等很久也說我們再等一下下吧!坐在公車上往窗外找其他公車讓他好快樂,我也樂得陪他,ㄉㄨㄞ仔這個月便上學滿一年了,每天一段上下學路程,有我們一家親蜜的互動,或是走路或是坐機車或是搭公車計程車,一日復一日,我們的寶貝就在這紛來沓去間一天天地長大了。下個月開始,小蘅咩也將加入這段旅程,原因是保母要搬家了,我們決定不再找保母了,就讓兄妹一起去托兒所,這家托兒所從零歲就收,按年齡分班每班小朋友人數不多,最高興的莫過於ㄉㄨㄞ了,他非常期待跟咩一起上學,他說我是哥哥要保護咩咩。

咩寶貝在這個月也跨出她人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整整一歲4個月又過14天,擺脫四腳爬行的日子,終於開始用雙腳行走了,小妮子也很興奮自己的成長,愛走又不很放開地走,每天都要爸爸牽著走來走去,老爸也很甘願地侍俸他口中的娘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