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樂隊遊行表演! 

從數位攝影館出來,已經六點多了,原本想說該不該讓小朋友先吃點東西,沒想到ㄉㄨㄞ爸已經打定主意,帶他們到最接近的場次--皇家儀隊去排隊了。這個皇家儀隊所體驗的職業是街頭表演者,會先集訓30分鐘,然後再帶著所有參加的小朋友繞場一週,之前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看過表演了,覺得還挺有趣的,就鼓勵ㄉㄨㄞ&咩也去試試看。

~遊行表演者~
工作內容:演奏各式樂器,排列隊伍進行表演,展現整齊畫一的團體默契,帶給人們無比歡樂。




由於小朋友已經進場兩個多小時了,也擔心他們會餓肚子,於是在他們排隊的時候,ㄉㄨㄞ爸火速買來晚餐,讓他們站著吃(為了玩,真的好拼命哩!)。這頓晚餐是標準的垃圾食物--炸雞&薯條,但是非常時期,就將就點囉!


其實Babycity裡頭的餐廳(號稱復興航空空廚)賣有附可愛餐盒的便當,裡頭有蛋包飯跟義大利麵兩種,我們後來也各買了一份,在九點離開後才給他們吃。等他們進入皇家儀隊換裝與接受訓練的這個空檔,我跟ㄉㄨㄞ爸兩個人就很悠閒地坐在餐飲區用餐,剛好餐飲區就在皇家儀隊旁邊,可以隨時注意裡頭的動靜。在吃飯的時候接到謙謙媽的電話,說她相機沒電,要我趕快到美甲區替她跟謙謙拍照,當時謙謙正很專注地幫她上指甲油,錯過這個畫面就太可惜了。



終於盼到他們出來了,我跟ㄉㄨㄞ爸很興奮地跟著他們,發現咩咩身穿橘色的樂隊服,負責敲三角鐵,而小子則是綠色衣服,負責搖鈴鼓,帶隊的大哥哥將他們整好隊,便開始列隊前進,同時演奏,還要聽哨聲變換隊形,跟著大哥哥的指揮,這個臨時的雜牌軍倒也有模有樣地演奏著呢!



咩咩的照型式還挺可愛的,可是那個防塵帽真的太明顯了,穿成這樣實在很爆笑,比較像工廠的歐巴桑哩!



整個儀隊雄赳赳地繞場一週後,就結束了這一場體驗。在繞場的過程中,陸續遇到參加觀光巴士的小朋友搭乘巴士在導覽,保全業的小朋友全副武裝去銀行取鈔,還遇到救護車出動去救人....整座城市就是真人世界的縮影一般呢!



當完遊行表演者後,我們又繼續往下一站前進囉!

這個系列的紀錄還有下面幾篇:
入場篇
考古學家篇
電力工程師篇
太空人篇
攝影師篇
航空公司篇
觀光飯店篇


另外一起去的謙謙媽的網站,也可以去看看喔,她家謙謙玩的項目跟我們不太一樣:
Babyboss體驗記-(上)
Babyboss體驗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