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托兒所或幼稚園畢業的時候都會拍個畢業照,當初我們想的頂多也是穿著學士服拍張照而已,沒想到畢業前幾個月學校發了通知,竟然還要製作畢業紀念冊!一問身邊的同事好友,好像這幾年開始時興給畢業的小朋友拍沙龍照並製作成冊,看過幾個好友小孩的畢業照,當然學士服是必要的造型啦!但除了學士服外,還穿著各式的道具服拍照呢!一開始我們還挺有些猶豫的,有鑑於婚紗照的大而無當,過去幾年我們都不曾帶孩子去拍過沙龍照,也是覺得厚厚一大本實在很難收藏,但是小子難得畢業,留個紀念冊也算是托兒所生活的一個重要回憶,所以還是接受了園方的提議(不接受也說不過去,畢竟才四個畢業生,如果有一個不做,影響很大哩!)
早早便拍好了照,但一直到上週的畢業典禮我們才拿到畢業紀念冊,果然是兒童攝影專輯的規格呢!封面用了小子穿學士服的照片,照片中的小ㄉㄨㄞ笑得挺可愛的,還以他的英文名字Frankie作為標題。




接著幾頁都是我們加選的幾張照片,加了美工設計過,感覺很不一樣呢!



之後便是在學校拍的照片,主要是畢業同學的合照、與全校的大合照,其中一張攝影師還替ㄉㄨㄞ仔弄了龐克造型,挺逗的。整體看來畫面還算溫馨,沒有太俗氣,中間還穿插著爸媽、同學與園長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