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昨晚很恐怖,大概半夜兩點,已經睡了四個小時的小ㄉㄨㄞ突然哭醒,不停地尖叫同時雙腳雙手用力地踹,好像捉狂一樣,我跟ㄉㄨㄞ爸怎樣也捉不住他,就這個又哭又鬧了近20分鐘,後來ㄉㄨㄞ爸抱著他出去看電視,剛開始看的時候也是又踢又哭叫的,約過了十分鐘我接手抱他,他總算慢慢安靜了下來,然後清醒了般開始對著我笑,又叫爸爸媽媽,坐在我懷裡看了十多分鐘,我跟他說睡覺了好不好,他乖乖地站起來走回房間,與剛剛判若兩人般地恢復原本的可愛笑容,看了會書玩了一下就乖乖地躺下來睡了,真的是被驚到嗎?
現在是農曆七月,我心裡真的很毛耶!我們社區去年底才有一個國中小女生跳樓自殺,就跳在中庭裡。
他家住在我保母家樓上,我保母還說他這兩天有聽到中庭出現一些怪聲音,好恐怖喔!
第二胎真的是要照豬養,如果小ㄉㄨㄞ在ㄏㄨㄟ的時候,通常一定要我抱才肯安靜下來,現在肚子好大一個,抱著小ㄉㄨㄞ感覺上他就坐在咩咩上面,唉!等咩咩出來一定要好好惜惜她。

8.5
小ㄉㄨㄞ從花蓮回來那天晚上的確就特別的ㄏㄨㄟ,星期六沒出門晚上粉安靜,星期天有出門玩了一下午晚上就很吵,星期一去保母家,或許看了很多電視也在中庭玩了很久,晚上才會這樣吧!
今天晚上我會帶他去找以前的保母,以前的保母先生是道士,我想請他看看小ㄉㄨㄞ有沒有被嚇到,本來是不願意做這方面的聯想的,可是他昨晚那個樣子真的好嚇人,哭的時候整個臉幾乎都扭曲了,雙眉簡直皺在一起,快要認不出來那是我的小寶貝了,懷孕的媽媽真是經不起嚇的,希望他今天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