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目ㄉㄨㄞ最近講話粉好笑,茲記錄幾則博眾家親友一笑:

鳥鳥說謊了
有一天早上,小子起床後一如往常先到廁所尿尿,突然他大叫一聲,然後跑出來對著在廚房張羅早餐的媽咪說:媽咪,我的鳥鳥說謊了
我一時會意不過來,只見他一副大驚小怪的模樣,隨即才瞭解他在說什麼,不覺莞爾。
媽咪:小子,這是你們男生的生理現象啦,又不是小木偶的鼻子,你去問你爸就知道了啦!重點是,你怎麼到今天才發現?

好笑造句
小一的國語功課裡有很多照樣造句,小子每次都很努力地想著新鮮的玩意兒寫,但以這週三的最好笑,安親班老師還特地在聯絡簿告訴媽咪呢!
題目:(微風)(輕輕)的(吹著)
小子連寫了四句:
(美女)(慢慢)的(走著)
(帥哥)(快快)的(追著)
(爸爸)(狠狠)的(罵著)
(小孩)(偷偷)的(哭著)

第一二句聽說他給安親班的麻吉看,他的麻吉鬧他說:美女改成辣妹比較好,小子說美女就好了不用辣妹(ㄟ,小一生就懂得什麼是辣妹喔~)

第三四句我還特地叫ㄉㄨㄞ爸看,因為實在太傳神了,簡直就是每日我家上演的劇情,哈哈~

只有爸爸總比當孤兒好
最近我家浴室出現了一隻大型蜘蛛,把咩小姐跟ㄉㄨㄞ老媽嚇得花容失色,小ㄉㄨㄞ便自告奮勇地說他可以幫忙打死蜘蛛。我趁機要來個生命教育,告誡他不要隨便打死蜘蛛,如果他有小寶寶,他的小寶寶就會沒有媽媽了,你如果沒有媽媽會不會很傷心?
原本想說小子會馬上說會啊什麼的,不料小子立刻接著問:那爸爸還在不在?
我沒料到小子有此一問,有點猶豫地說:應該在吧!
小子一副好險的樣子說:那就好,這樣我至少還有爸爸!
沒有媽媽沒關係喔?一時有點被漠視的媽媽感覺挺難過的,問他:可是如果你沒有媽媽真的沒關係喔?
小子一臉正義凜然地對我曉以大義:沒有媽媽還有爸爸已經比那種爸爸媽媽都沒有的孤兒好很多了
媽媽的話:小子,該說你很天真還是很樂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