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我只有一個小小心願,我對小ㄉㄨㄞ說:今天是母親節,你可不可以不要咬媽咪?因為他每天喝ㄋㄟㄋㄟ時都會咬我,粉痛粉痛。
但這小子完全不受教,照咬不誤,嗚.........
不過ㄉㄨㄞ爸週末這兩天非常勤奮,因為SARS的關係,我們決定不外食了,所以ㄉㄨㄞ爸上菜市場買菜,張羅三餐給我們母子兩吃,他做飯跟打掃家裡時,就要我帶小ㄉㄨㄞ去公園玩。
這兩天的菜色有清蒸鱈魚、滷肉、高麗菜排骨湯、文昌雞、苦瓜鹹蛋、洋蔥炒蛋、三色蛋及燙青菜,大部分都是看食譜做的,今天還給我帶便當,ㄉㄨㄞ爸在廚房忙得不亦樂乎,他真的是一個居家男人,只要我和ㄉㄨㄞ仔在家陪他(不要吵著出去玩),他就很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母親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