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這一個多月來,是ㄉㄨㄞ仔跟媽咪分開最久的一次,自我回台南做月子後,大概兩個星期ㄉㄨㄞ爸才會帶ㄉㄨㄞ仔回南部看媽咪跟咩咩,平日他們父子兩就在台北相依為命,ㄉㄨㄞ爸有時候忙就把ㄉㄨㄞ仔留在保母家過夜,也沒去看他,沒來看我們母女的週末父子兩就到處閒逛。上週咩咩做滿月時ㄉㄨㄞ仔跟爸爸有回來,晚上睡覺時ㄉㄨㄞ仔躺著翻來翻去,還不時喃喃自語發出聲音,吵得咩咩睡不著,我只好一直哄著咩咩,沒法去陪他,ㄉㄨㄞ爸為了讓我體會同時帶兩個的感覺也逕自睡去了,等咩咩好不容易終於睡著後,我趕緊過去抱住還沒睡著的小ㄉㄨㄞ,小ㄉㄨㄞ叫了一聲媽媽就緊緊摟著我睡著了,看著他熟睡的小臉,突然覺得好心酸,真恨不得自己能多出一雙手,好同時抱住我兩個寶貝,可以想見未來一家四口團聚後,兩個大小寶寶同時要媽媽的情況呢!
ㄉㄨㄞ仔已經會吃醋了,看我抱咩咩他還不以為意,因為我自懷孕以來就很少抱他,但是ㄉㄨㄞ爸一抱咩咩就不行了,他馬上跑過來抱住ㄉㄨㄞ爸的大腿喊抱抱,非得ㄉㄨㄞ爸把咩咩交給我改抱他才肯罷休,還是個小ㄏㄨㄟㄏㄨㄟ,回來幾次把外公外婆跟爺爺奶奶都嚇到了,本來我想留ㄉㄨㄞ仔在我身邊,外婆跟ㄉㄨㄞ爸都反對呢!
雖然做完月子了,我還打算在南部待一陣子,等十一月底ㄉㄨㄞ叔訂婚後才回台北,所以可憐的ㄉㄨㄞ仔還是得跟媽咪分隔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