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個超級怕熱的爸爸,所以我們七月幾乎很少出門的,兄妹兩週末大多數是窩在家裡玩呢!

咩咩是標準的跟屁蟲,哥哥作什麼她都跟到底,哥哥看書玩玩具她要插一腳,哥哥洗手刷牙穿鞋脫鞋她也要跟,最經典的還是學哥哥挺著肚子站在馬桶前面說要尿尿,害ㄉㄨㄞ爸擔心她的性別認同會有問題呢!ㄉㄨㄞ仔對咩咩還算客氣啦!雖然有時會搶玩具,動作還算斯文
倒是咩咩一不高興就放聲大哭,不管是搶不到玩具或是玩具被搶都一樣哭,有時ㄉㄨㄞ仔就覺得很委屈,也會哭起來呢!小ㄉㄨㄞ近半年身高體重都沒進展,但個性倒是比較成熟了些,上週我姐她們來台北玩,竟然願意單獨跟表哥表姊一起去動物園,這在之前可是沒有過的呢(以前沒有爸媽一起出門他是不會去的),一路上乖巧又配合,讓阿姨很稱讚,讓我們覺得寶貝真的是長大了,好像再不久就要單飛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