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詒君帶兩個小毛頭到我家來玩,原本幾個小朋友在客廳玩得不亦樂乎,突然小ㄉㄨㄞ一臉悲憤地衝進來抱住正在洗碗的我,滿臉淚痕的叫說:媽媽,秀拉被毛毛哥哥ㄅㄧㄤ到了。我原本還一臉茫然搞不清楚小ㄉㄨㄞ到底在說什麼,後來ㄉㄨㄞ爸過來解釋說原來幾個小傢伙在客廳的和式區玩彈珠,由於我在和式地版上擺了幾幅複製畫,有梵谷的向日葵、鳶尾花、秀拉的星期天午後的大嘉特島及莫內的睡蓮等,玩的時候大概就是毛毛對著複製畫射彈珠吧!小ㄉㄨㄞ心疼卻制止無效就跑來跟我哭訴了。ㄉㄨㄞ爸教小ㄉㄨㄞ可以把畫收起來以免再被射到,小ㄉㄨㄞ便寶貝似地拿了秀拉跟莫內的畫進房間藏起來,又開開心心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