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米.jpg
跟幾個國慶寶寶家族的媽媽們約好去看日本飛行船的表演,票還是謙謙爸讓給我的,所以本來只準備帶小ㄉㄨㄞ去看。一早跟小ㄉㄨㄞ預告中午要出門的事,小ㄉㄨㄞ也很高興,還忙著畫畫說要送給謙謙。然而正當準備要出門時,ㄉㄨㄞ爸因為拉肚子還躺在床上起不來,我跟咩咩說媽媽要帶哥哥出門去看表演,妳留在家裡跟爸爸玩好嗎?咩咩一聽便哭了出來,一直嚷著說我要跟媽媽出門!然後自己跑去要穿鞋。我有點為難,知道這樣對咩咩很不公平,只好跟ㄉㄨㄞ爸和小ㄉㄨㄞ商量,後來決定我帶小咩去,ㄉㄨㄞ仔跟爸爸去動物園玩,回頭要咩咩去換衣服,小姐還在發脾氣,由於擔心時間來不及,急忙幫她換起衣服,原本準備了吊帶褲要幫她穿上,小姐邊哭還會邊指揮:要穿小公主啦!我才知道他想要穿裙子,天啊!天氣這麼冷,但實在時間來不及了,只好照她意思給她換上蘇格蘭裙,小咩這才破啼微笑,還不時去哥哥面前示威:我要跟媽媽出門喔!中午先約在101吃飯,咩咩出外表現一向良好,吃飯都可以乖乖坐好用餐,只是吃得有些狼狽呢!
今天的劇碼是歡樂嚕嚕米與神奇魔法帽,劇情比較平淡一些,但道具布景舞台效果還是挺好的,咩咩的反應比上次帶她去看雲門的波波歷險記要好一些,從頭到尾都還滿專心的看,只有黑色的烏鴉出現時小哭了一下而已。
看完從國父紀念館出來,問小姐要坐計程車還是捷運,她回說坐捷運。在去捷運的路上,咩咩還自己說:咩咩看表演一直哭一直哭。我跟她說,沒有啊!妳今天很棒喔!只有哭一下下而已。在捷運上,突然咩咩回過頭來對我說:媽媽謝謝。我楞了一下,問她是謝謝媽媽今天帶妳看表演嗎?她一臉認真的說,是啊!聽了真的好感動喔!她才兩歲耶!就懂得表達感謝了,她今天看表演真的是自己爭取來的耶!回家說給ㄉㄨㄞ爸聽,剛從動物園回來的小ㄉㄨㄞ忙著說:那我也要謝謝爸爸今天帶我去動物園玩。真是貼心得一對兄妹啊!爸媽今天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