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ㄉㄨㄞ跟咩托兒所的耶誕晚會,在重慶南路二段上的知新廣場,之前就知道表演劇碼,家長還得張羅道具跟服裝呢!
整場晚會是以ㄉㄨㄞ仔的幼兒部為主,一開始有幼兒舞蹈,是體能老師編的舞,小朋友一出場,大家都笑了出來,我一時之間還找不到兒子在哪,後來才發現他在最左邊,一身打扮亮晶晶的,差點認不出來,最好笑的是每個男生都配了抹額,但大概是小ㄉㄨㄞ自己往上一推,結果變成了髮箍,看起來像歐巴桑哩!

ㄉㄨㄞ耶誕表演(9412).JPG
接著是咩咩彩虹班的律動,她們班多是兩歲左右的,幾個小朋友一站上來,多數傻楞楞地站在原地,只有咩咩很認真地跟著節拍打著跳著,模樣很可愛,咩咩是個愛表演的女生喔!

ㄉㄨㄞ仔上了一年多的美育律動跟音樂課,也利用這個機會展現給家長看,看著ㄉㄨㄞ仔敲鐵琴,口裡還跟著哼,表情始終有些嚴肅,大概很緊張吧!

最後壓軸的是英語話劇--胡桃鉗,ㄉㄨㄞ仔的角色是老鼠兵,ㄉㄨㄞ爸還幫他做了一把刀當道具呢!還好我事前在後台先幫他跟同學拍了幾張,後來相機沒電了,正式表演時反而都沒拍到,真可惜!不過ㄉㄨㄞ仔的照型很爆笑,雖說是老鼠兵,但老師把他們打扮得像海盜一樣,家長看了都笑翻了,雖然從頭到尾亂成一團,還有小朋友哭了起來,但是家長都還是熱烈給予掌聲,好玩就好了,就是給小朋友一個回憶囉!







ㄉㄨㄞ的耶誕表演1(9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