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咩咩生日看表演去了,所以這次生日便跟哥哥一起過,但是ㄉㄨㄞ爸為了公平起見,竟然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蛋糕,一個插3歲的蠟燭、一個插5歲的蠟燭,讓兩個小朋友吃得不亦樂乎。
今年生日比較特別的是爸媽有準備生日禮物,以往都是只慶祝不送禮,不過因為ㄉㄨㄞ仔今年終於學會了騎腳踏車(四輪的),家裡的腳踏車已經嫌小,打算給他換台新車,就利用這個機會買來當生日禮物。國慶日那天從南部回來後,一家四口到四號公園旁的捷安特專賣店買的,小子自己挑了一台白色的越野車,ㄉㄨㄞ爸本來想拐他買另外一款有車籃跟後座的,無奈小子堅持要越野車就好,還說他不想要載妹妹,真是的。沒想到小朋友腳踏車這麼貴,一台要2300元,之前那一台還是買尿布送的,我原本這次也想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換一台,但ㄉㄨㄞ爸嫌不夠好,說要自己挑,跟他說2300元太貴他還是很阿沙力地刷卡買了。一路小ㄉㄨㄞ自己騎新車回家,得意極了。
隔天咩咩扁嘴說她也要新腳踏車,我們才想說沒給她準備生日禮物也不太對,後來還是ㄉㄨㄞ爸去幫她買了一個可以換衣服的洋娃娃,在切蛋糕的時候送給她,至少沒讓咩咩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這個洋娃娃一共有六套衣服,我陪咩咩玩的時候,小ㄉㄨㄞ非常熱絡地跟在一旁也說要玩,還很認真地幫洋娃娃穿上鞋子,然後跟咩咩兩個人開始一起玩了起來,先是幫洋娃娃取了名字,名字叫做陳予(咩咩的前兩字),姓敬(特別強調是他雲門同學敬敬的敬),今年四歲。問他那你跟咩咩是他的爸爸媽媽嗎?他還強調不是,他們只是來照顧他的。兩個人挺忙的,一會說陳予生病了,趕快去房間用lasy做了器具幫陳予看病,不一會兒又跟陳予說:我們要去上班了喔,妳乖乖在家喔!然後就假裝在上班,很忙碌地做打電腦狀,嘴巴還喊著:同事趕快來打電腦!我在一旁聽得都快笑翻了,真不知他去哪裡學來這些有的沒有的。後來要睡覺了,我拿一個喜餅盒子當陳予的家,要小ㄉㄨㄞ他們收好後放回房間。隔天早上要出門前,ㄉㄨㄞ仔還跟我說:媽媽,陳予賴床喔!應該要打屁股!聽得我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