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ㄨㄞ媽超級忙的,所以不太有空寫東西,今天剛好有個空檔,一口氣趕了幾篇,寒假的事情才有機會紀錄呢!

小子上小學的第一個寒假,假期很短扣掉過年大概只有一個多星期,要留在南部也不方便,所以還是只有送安親班一途。

之前看到學校公告的各種冬令營,接送時間都不是我們這種雙薪家庭可以配合的,原本想說國語日報離ㄉㄨㄞ媽上班地點不遠,乾脆上午送他去國語日報上點課,中午再送小子回安親班。看了許久,選定了為期一週的兒童理財營。還沒繳費,剛好跟ㄉㄨㄞ仔一同參加足球課的同班同學媽媽、也是一塊帶讀經的霖媽聯絡,霖媽問我為什麼不讓小ㄉㄨㄞ參加足球冬令營,我說明原委後,霖媽自告奮勇地要替我把小ㄉㄨㄞ送到安親班,真是求之不得啊!於是我便讓小ㄉㄨㄞ參加為期七天的足球冬令營了。

P1080366.JPG 
足球冬令營一共七天,早上9-11點,下課之後再去安親班,真的是太好的安排了。那段時間小子非常開心,每天早上踢完球再去安親班,據安親班老師說,小子回安親班時都很興奮,午餐吃得又多又好、午睡也一下就睡著了。

有機會讓小子多運動,我們也都很高興哩!真要感謝霖媽咪跟足球隊發起人夏爸爸的幫忙。

唯一的插曲是,小子發現他的同學原來可以直接跟媽媽回家吃午餐,非常羨慕,有一次跟我說:我好希望可以像小霖一樣回家吃午餐、不用去安親班喔!還問我什麼時候退休不工作可以讓他直接回家吃午餐,我沒好氣地回他:不要羨慕別人啦!每個人都不能選擇爸爸媽媽的。跟霖媽提起,她笑說她家姊姊還很羨慕同學可以上安親班哩!看來大家都是這樣的,都羨慕自己沒有的呢!

PS.小子其實最熱愛的運動是棒球啦,只是年紀太小還不能參加職棒球隊舉辦的棒球營,踢足球時也總是堅持穿著棒球衣去,呈現一副搞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