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棒球的小ㄉㄨㄞ,寒暑假活動首選當然就是棒球營,爸媽也很樂意讓小子去參加這種要很用力活動的營隊。

打擊2.jpg

 早在去年暑假就已經替小子報名了La new熊棒球夏令營,那是全部職棒隊唯一收小一生的營隊。

不料真的天有不測風雲,竟然遇上了悽慘的八八風災,整個澄清湖棒球場成了汪洋一片,草皮也被泡爛了,沒了場地營隊也開不成了。

今年寒假不氣餒,看到小ㄉㄨㄞ所支持的球隊統一獅的棒球冬令營竟然有小二生的梯次,立刻替小子報了名,三天兩夜的營隊,活動地點在台南棒球場。

當然可以參加在台南舉辦的營隊是再好不過的啦!一方面是小子喜歡的球隊,再者台南棒球場離ㄉㄨㄞ外婆家騎車只要十分鐘,所以雖然是要過夜的活動,但阿公阿嬤舅舅舅媽姨丈阿姨自動排了班去探視小子,所以老媽當然很放心地把小子丟回南部啦!每天總有熱線回報給台北的ㄉㄨㄞ媽:ㄉㄨㄞㄉㄨㄞ玩得很開心啦!他今天晚上滾球,跟同梯的小朋友互動很好啦...

三天棒球冬令營下來,小子真的還滿開心的,除了可以一直玩棒球外,更讚的是職棒球星會來跟他們合照跟簽名(球團真的太貼心啦),小子的棒球帽上簽了許多名字,小子還很興奮地指潘威倫的名字給我看哩!只可惜這頂被他視為寶貝的帽子不久就遺失在捷運上了。老媽除了報名費外,另外又花了600元替他買了統一獅專用手套,這樣以後小子練球時就有好的手套可以用了。

 

暑假前問他想不想再參加棒球營,小子毫不猶豫的點頭說要,一樣還是統一獅的夏令營,主要是離外婆家超近的,活動結束後就可以直接留在外婆家過暑假了。不然以統一獅球隊今年上半年戰績的慘烈,小子已經快要變節了說(被我們笑說運氣很塞的小子,每次看球賽他支持的球隊一定輸球,所以他決定要一直支持戰績最好的球隊)。這次夏令營活動是四天,一樣住在台南棒球場附近的國軍英雄館,小子一樣適應良好,沒有任何抱怨。原本一直擔心七月的大太陽會把小子烤乾或中暑,還好中暑的不是他,是小子的隊友,小子像球評播報戰況地形容:「他歪歪斜斜地從二壘跑到三壘,在三壘前就昏倒了。」這次球團又送了棒球帽跟球衣,老媽又多花了七百元給他購買專用球褲,加上先前冬令營救買的手套,小子一身行頭真是威風極啦!

不過在南部七月的大太陽底下整整操了四天,全身曬成古銅色的小子已經搖手說:下次不要參加夏令營了,只要參加冬令營就好了。

99棒球夏令營8.jpg 99棒球夏令營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