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咩趴在爸爸身上(2y).JPG
咩咩近來很會撒嬌,特別是對爸爸,ㄉㄨㄞ爸是愛得不得了,每次出門就看咩咩像隻無尾熊一樣黏在爸爸身上,連上次去阿里山玩在森林遊樂區爬坡,ㄉㄨㄞ爸也一路抱著咩咩走了好幾個小時。現在ㄉㄨㄞ爸很會挑撥離間,每天就聽他在對咩咩說:媽媽好偏心、好重男輕女喔!都只講故事給哥哥聽,沒講給咩咩聽....媽媽好偏心喔!都沒有買芭比娃娃給你玩,爸爸買給你玩喔!媽媽好懶惰喔!都沒有每天幫妳梳一百下頭髮,來!爸爸梳幫妳梳頭髮...有時候我還真的很氣耶!很嚴重跟他抗議,教他不要破壞我們母女的感情,我哪裡對咩咩不好了,到現在咩咩還在喝母奶耶!不過這幾天咩咩竟然晚上睡覺也不太想喝ㄋㄟㄋㄟ,因為她要趴在爸爸肚子上睡,半閉著眼睛還指揮爸爸:唱虎姑婆的歌!就聽爸爸邊拍著女兒邊哼歌...好久好久的故事~
不過咩咩趴在爸爸身上的樣子還真的很可愛,會讓我想到龍貓裡頭那個妹妹也是這樣趴在龍貓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