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這個標題好像太嚴重了點,希望以後小ㄉㄨㄞ不會打我。
其實呢只是我們發現小ㄉㄨㄞ在托兒所班上有了喜歡的人,現在想想他這半年來變得活潑許多,或許是因為有了喜歡的人才變得這樣的吧!如果是我還真由衷地要謝謝這個可愛的女孩呢!
我們是這樣知道的,先是清明節時回南部,小ㄉㄨㄞ有偷偷跟小嬸問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結婚?我們才發現原來小子有了喜歡的人囉!有次遇到這個同學的爸爸跟他提起,只見這個爸爸挺驕傲的回說:有很多人在排隊呢!也真的是耶!有天我去接小ㄉㄨㄞ時,發現ㄉㄨㄞ仔班上年紀最大的一個同學對著這個女生的爸爸說:我們班上有三個男生排隊要跟**結婚,我排第一個喔!
前陣子他們學校有活動,活動結束後那個女生很乖巧地坐在爸媽身邊,這時只見小ㄉㄨㄞ磨蹭地走到這個女生面前,竟然開口對著那個女生說:愛你喔愛你喔!我跟ㄉㄨㄞ爸簡直快笑翻了,這首歌是他們母親節教的,前面的歌詞原本是媽媽呦、媽媽呦!最後就是一連串的愛你喔愛你喔!沒想到小子竟然會借花獻佛改成情歌啦!
前兩天送小ㄉㄨㄞ去上學,這個女生也剛到校,小ㄉㄨㄞ一見到那個女生,又開始唱:媽媽呦媽媽呦!回頭看見我跟ㄉㄨㄞ爸在笑,馬上很不好意思的說:你們兩個,快點去上班啦!我也偷偷問過他這首歌是唱給誰聽的,他也說要唱給**,問他為什麼他回說不知道。
心裡有喜歡的人,生命真的會變得不一樣呢!這跟父母手足可以帶給他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雖然小ㄉㄨㄞ才不到五歲,但是心中有這樣純純的喜歡也是會讓他的生命更豐富呢!要祝福我可愛的小ㄉㄨㄞ,永遠都有這種甜蜜的感覺,這種只問喜歡不問得失的純純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